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獎學金】112學年度胡品清教授紀念獎學金即日起開始申請,請有意申請的同學於3月29日前繳交申請文件。

ImgDesc

申請時間:即日起至113年3月29日(五)止。

對象:本系大學部2年級以上在學學生(不含延畢生)。

名額:大學部每學年 2、3、4年級每班6名。

金額及申請資格:提出申請時前兩學期(1112、1121) 法文專業科目學業成績優異,操行成績82分以上,無一科不及格且無不良紀錄者得提出申請,經審核依法語專業科目成績高低前3名者,各發給20,000元、12,000元及8,000元,第4、5、6名每名發給5000元。

※注意事項:

1. 未繳交系學會會費的同學不可申請本獎學金,申請華岡獎學金者也可申請本獎學金。

2. 獲獎同學須於113年5月15日(三)「品清戲劇之夜」開場節目,介紹胡品清老師其人其事,相關介紹內容會再公告。  

3. 每年胡品清教授逝世紀念日,獲獎同學須參加胡老師追思活動(9月底10月初的週末),不參加者請勿申請!
(113學年度交換的同學請於114學年胡老師追思會補參加!)

4. 申請書 請查閱附件下載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