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研習營】2022 法語新手譯者研習營

 

轉知「法語新手譯者研習營」訊息如下,敬請各位同學踴躍參與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年台灣法語譯者協會將於8/16-19,共計四天,舉辦「法語新手譯者研習營」。
去年因為疫情忍痛停辦,但今年帶者滿滿的熱情回歸了 ! 今年的主題為「童書翻譯」,將由資深法語譯者賈翊君老師帶領同學進行翻譯實作,
並邀請到出版社、版權經紀人與譯者們分享業界經驗,讓學員在進入翻譯行業前,能更加熟悉翻譯與出版產業,功力倍增!

目前正在收報名的階段,若您方便,敬請不吝分享給貴校師生,非常感謝您的協助。😊

報名期間:即日起至 2022 年 7 月 1日(五)當日 23:59 止,接受電子報名。
  
📝報名資格:無年齡限制,須具備以下其中一項資格,並通過本協會審查(需翻譯簡章後附【試譯短文】作為審查資料)。
1
 大學法文科系畢業生;
2
法文相關研究所研究生;
3
其他學經歷,語言程度足以進行法中翻譯者


詳情請見報名簡章https://www.attf.tw/upload/files/2022_ATTF.pdf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