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 徵才】信鴿法國書店誠徵[門市圖書管理]一名

你喜歡閱讀?你喜歡藝文活動?你只要接觸到藝文相關資訊,腦子裡馬上就會延伸出許多想法?現在就有一個能夠廣泛深入接觸書籍展售、藝文活動籌備,讓你能夠發揮才能的好機會!

1. 主要負責業務:門市接待收銀、書籍諮詢,店內書區整理、書籍上架補貨、新書建檔、櫥窗布置和平台陳列;定期回報銷售情況、處理網路訂單業務、寄售商品對帳及協助其他行政工作。

2. 協助書籍採購進貨、行銷企劃、促銷方案擬定。

3. 鴿子們需要一位熱情、主動積極、反應快、穩定性高、敬業負責,對藝文活動有興趣且配合度高的夥伴。

4. 具法文程度B2以上,諳基本電腦、office文書處理系統操作。

5. 具美工能力,或圖書管理相關工作經驗者佳。

6. 預定到職時間:6/1

7. 上班時間:

週一~週五 9:30~18:30 (另有早晚班分配) / 週末 11:00~19:00

每月排休八天假,三節和春節另計。

8. 薪資:28000~33000

9. 享勞、健保和退休金提撥及三節獎金。

#敬請詳閱以上條件

應徵請準備好您的簡歷與自傳〈附照片者佳〉,並請於420日前E-mail<info@llp.com.tw>給孫小姐,主旨註明「應徵信鴿門市圖書管理」。

瀏覽數: